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招聘 > 正文

湖南省农业机电类2023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2022-10-18  招生就业处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湖南省教育厅毕业生就业办公室、湖南省大中专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我校拟于11月8日(星期二)下午14:00——18:30,在学校东湖校区足球场举办湖南生物机电2023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二、招聘会时间

2022年11月8日(星期二)下午14:00—18:30。

注:如遇疫情,按防控要求延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招聘会地点

东湖校区足球场(雨天改东湖校区体育馆)

联 系 人:谢老师

联系电话:0731-84637289

报名方式:用人单位需提前在云校招平台注册https://hr.bysjy.com.cn/gallery/home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隆平高科技园东湖

 四、参加人员

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及大一、大二部分学生。

五、承办单位

     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各二级学院。

六、具体工作安排

一、招聘会前期准备工作

1.争取邀请到会企业300家,提供就业岗位6000个。

2.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各二级学院负责联系邀请用人单位200家;指导毕业生完成个人简历的制作和打印(每人不少于10份);

3.每个二级学院负责协助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做好相关材料准备、宣传、组织、场地布置和数据汇总等工作,由就业指导中心统一发送邀请函。

二、招聘会组织工作安排

总协调:刘晓魁

1.招生就业处责任人:刘国庆

负责用人单位入场资格审核、联系沟通、企业工作人员的接待,招聘活动前期准备包括招聘会现场布局,活动期间组织策划、会议程序和工作协调,用人单位展示台、宣传海报等资料内容的准备;

2.办公室责任人:何荣誉

负责做好相关会议记录、用人单位领导的接待;

3.宣统部责任人:周宏久

负责招聘会的相关宣传(横幅、电子屏、背景图、指示牌、标牌的制作和悬挂)和摄影;

4.院团委责任人:柳琼

负责招聘会现场的布置(桌椅搬运、摆设)和咨询接待工作,组织学生志愿者参与服务;

5.保卫处责任人:谢勇

负责招聘会现场、学院道路、车辆停放、周边秩序和安全保障,及时处置突发事件;

6.后勤处责任人:郑新忠

负责会场的环境卫生、水电供给、医务人员值班等后勤保障工作;

7.体艺部责任人:陈曙全

负责体育中心的电子显示屏、音响设备的调试及场地的开放和财产管理;

8教务处责任人:邓灶福

负责招聘当天毕业班的课程调配和场地桌椅的提供;

9.各二级学院责任人:  党总支书记

负责联系用人单位,组织本院毕业生参会,宣传动员部分低年级学生(不耽误上课)参会体验。

三.招聘单位参会要求

1.用人单位需提前在云校招平台注册完成后(https://hr.bysjy.com.cn/gallery/home),并于2022年11月8日前通过电话、传真或电子邮件、向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反馈,确认参会;

2.一旦确认录用,招聘单位须与被录用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在招聘会结束后向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反馈录用情况;

3.学院可帮助招聘单位联系酒店,费用由招聘单位自理。

七、工作要求

1、学院各部门尤其是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想办法、动脑筋,举全院之力,有效架起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双向选择”的桥梁,努力营造良好互动的招聘氛围,实现我院2023届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就业好。

2、学院各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予以大力支持与配合,按照招聘会之前的工作安排部署加以落实。

3、统一组织,分工协作;责任到岗,具体到人;服务周到,礼貌热情;确保秩序,坚守岗位。

4、各责任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和党总支书记必须参会。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10月18日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2023届供需见面会防疫工作方案

 

为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各级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新思想、新政策、新要求,参照长沙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下发的《长沙市会议、培训、考试及现场活动疫情防控指引》,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科学规范地做好卫生应急处置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为确保学院2023届供需见面会安全顺利进行,根据主办方、承办方要切实承担起疫情防控责任原则,特制定防疫方案如下:

一、会议组织:

1.主办部门:招生就业处

2.会议时间:11814:00—18:30

3.会议地点: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东湖校区足球场

4.防疫第一责任人:刘国庆

5.技术指导:罗海亮

二、防控要求:

1.所有参会企业人员凭当日健康绿码、国务院疫情防控行程码、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校园,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或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或与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有过密切接触的和红码、黄码的人员建议不参与此次会议。外省来长企业人员必须提供长沙市医疗机构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校。

2.学院疫情防控部门按照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部署相关防疫工作,具体包括负责入校体温监测,负责活动现场会议前后消毒、临时隔离点设置(同时匹配相应的防疫用品),负责应急情况处置。要切实做好会场消杀和会议结束后的终末消毒工作,并及时做好消毒台账并存档至少1个月。

3.后勤处负责场地布置(含帐篷、搬运体温安检门、空调、门帘等)并安排校医值班,负责供需见面会场地的正常供水、供电。

4.保卫处负责与交警对接,维持校内车辆停放和现场安全秩序,确保与本次会议的无关人员不得入内,负责会议期间校园秩序、安全执勤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

5.院团委负责会议期间志愿者服务。负责按主办方要求搬运和摆放企业座椅,间隔保持1米以上距离。

6.企业代表或考生在会议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招生就业处要及时专人专车送医,并及时向学院防控办报告,由防控办按照长沙及学院最新疫情防控规定处理。

7.其它防疫要求将按照上级最新疫情防控规定执行。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221018


 

 

 

 

 

 

 

 

 

 

 




(编辑:李燕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