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与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举行交流座谈会

2024-03-07  招生就业处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五年制高职专业设置管理,提高职业教育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2024年3月6日上午10:30,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与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在东湖校区立达楼208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毛祥成同志亲自主持,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何荣誉、招生就业处处长刘国庆、教务处处长邓灶福和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党委书记江淹、校长张云一行10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毛祥成书记首先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办学规模、专业设置、教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在高等职业教育方面取得的成果。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江淹书记着重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未来建设发展规划;张云校长表示,希望此次交流能够促进两校之间的深度合作,特别是在产教融合、教学成果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

毛祥成书记强调,下一步两校可以在党建、学生管理、教育教学、中高职合作办学、教师双向输送培养锻炼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紧密结合教学要求和就业市场需求,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职业素质培养,共同推进职业教育的创新发展。


                                                                                                                                 2024年3月7日

          党委书记毛祥成讲话

           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党委书记江淹发言

               交流座谈会现场



(编辑:李燕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