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招聘会正式开启

2023-11-08  招生就业处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毛伟明关于就业工作的强调和批示,充分实现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于2023年11月7号下午东湖校区田径场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招聘会。学校校长史明清,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黎移新,208家企业代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及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启动仪式。黎移新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宣布招聘会开幕,招聘会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刘国庆主持。

此次招聘会由湖南省教育厅和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湖南省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沙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长沙市芙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及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共同承办。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黎移新代表学校向即将走向就业岗位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向为毕业生就业工作付出劳动的老师们表示慰问,向关心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领导及企业们表示感谢。他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关乎学生成长成才,承载家庭期盼厚望,是"教育优先发展"和"就业优先战略"的重要交汇点,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重大。近年来,学校在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省就业指导中心的精心指导下,坚持以社会需求和就业为导向,秉承"为时养器,器为时用"的办学宗旨,按照"全员抓就业,就业抓全员"的工作要求,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完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积极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创业指导与实践、就业困难帮扶等活动,努力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大政策帮扶力度,每年就业率始终保持95%以上,稳居全省高职院校前列,连续四次获"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荣誉。他相信,我校毕业生通过学习所得必将为其将来所服务的企业带来新的活力,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毕业生代表肖倩玉发言。最后,黎移新同志宣布招聘会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学校校长史明清,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黎移新检查招聘会工作,同企业代表和毕业生亲切交流,了解用人单位岗位需求和毕业生求职意向,鼓励毕业生找准定位脚踏实地。希望毕业生们认清当前社会就业形势和自身的发展方向,学习更多的面试技巧及指导,提升求职竞争力和技能,充分了解企业和岗位,做出更有针对性的选择,更好的找到心仪的就业工作单位。

据悉,参加本次校园招聘会的省内外企业或单位共有208家,提供岗位5000余个,涵盖金融财务、软件技术、广告设计、市场营销、养殖种植和酒店管理等岗位领域。招聘会现场共收到毕业生简历200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900余人。

党委副书记、副长黎移新致辞

(招生就业处处长刘国庆主持招聘会)

(毕业生代表肖倩玉同学发言

(校长史明清,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黎移新现场检查指导)




(编辑:李燕红)